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博世力士乐中国即将参加第十届国际机床展

博世力士乐中国即将参加第十届国际机床展

亲爱的朋友

  想了解最前沿的CNC系统方案么?想参与到最火辣的CNC车站么?博世力士乐诚挚地邀请您,于2010年6月12日至16日,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加入到最新鲜刺激的力士乐CNC展示活动中!

  在W1馆A501力士乐展位上,我们将集体展出力士乐全系列数控系统IndraMotion MTX,包括可以实现12通道64轴控制的针对多任务复合加工或自动化生产线的MTX performance,可以实现4轴控制的针对中国市场的MTX micro,其高性价比、出色的工作能力将大大为您节省成本、表现超乎想象。

  在E4馆A103展位上,您可以领略到力士乐CNC中国巡展车的科技魅力,现场并配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科技与娱乐完美融合,打造出梦幻般的CNC展车。

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逢!

博世力士乐中国
2010.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