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将参加第七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

东土科技将参加第七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

  第七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6月23至25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亚洲风能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6届,今天已成为风能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展会 , 每年均吸引超过数以万计的专业客户到场参观。

 

  为了配合我司在风能行业及国际市场的开拓,向更多的客户展示和推介我们的产品,我司将参加此次展会,东土科技在此次盛会上将全面展示了SICOM3000 \ SICOM3024 \SICOM3024P \ SICOM6424SM \ SICOM8010等风能行业应用广泛的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并向来宾讲解东土科技在江西矶山湖风电场、内蒙古京能塞汗风电场、龙源瓜洲自主化示范项目、辽宁阜新风电项目、杜尔伯特风电场、江苏大丰200MV风电项目、北京官厅风电场等国家风能行业重大、重点工程的成功应用。

 

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届时莅临我司展位莅临参观!
 
参加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 第七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0年6月23—25日
展会地点: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台位置: 36平米展位3C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