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赛米控推出SKAI 2:最紧凑的车用电力电子系统

赛米控推出SKAI 2:最紧凑的车用电力电子系统

2010/6/12 15:51:00
  纽伦堡,201053 - 赛米控展示了SKAI 2,一款用于混合和电动交通工具的最紧凑小型化电力电子系统,可用于农业、建筑业、物料搬运等工程用车和任何种类的电池驱动交通工具。根据市场反馈,功率密度为20kVA/升的SKAI系统与其他可用标准产品相比,尺寸显著减小。该系统的设计运行供电电压为24-850V,额定输出功率为10-250kVA。该系统的各个版本已在赛米控的生产设备上批量生产了。
 
  SKAI系统是按照最新的汽车标准和系统鉴定标准开发的,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该系统以标准模块的形式提供,配备了低电压MOSFET 或高压IGBT或单、双及多个变频器拓扑结构。SKAI系统也可满足单独客户的要求。赛米控是一家全套系统供货商,领域涵盖了从可行性和原理验证研究,到最优化系统架构的开发、电气和机械模拟、终端验证和完整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的生产。所有的SKAI2模块全部使用如加速寿命老化测试(HALT)和组件寿命终止试验之类的分析来进行完整鉴定,在设计周期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完全失效模式效应分析研究,以确保它们符合相关的汽车标准。
 
  高压SKAI 2可作为水冷600/1200V IGBT变频系统,并已为诸如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巴士等等应用进行了优化。该系统是基于赛米控专利烧结技术工艺、100%无焊接的SKiM93 IGBT模块,采用了聚丙烯薄膜直流母排电容、驱动电路、最新一代DSP控制器、EMC滤波器、电流、电压和温度传感器,这些全部都被集成在一个IP67等级的模块外壳中,与汽车主控制器的通信是通过CAN总线。这系统最高达250kVA的输出。
 
  低压SKAI 2 可作为风冷或水冷的50/100/150/200V MOSFET单、双变频器系统,主要用在堆高机和其他物料搬运应用中。这些系统适用于输出高达55kVA的电动机。它们包含了类似于IGBT系统的许多相同的特性,因此它们以同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系统产品,使用了相同的核心控制系统和I/O连接,以及同样的系统结构。
 
  第三种类型的SKAI 2平台是一个集成多个变频器的系统。这些系统也被封装在一个水冷式、IP67防护等级的壳体中,通过CAN总线和车辆的主控制器通讯。信号接口具有模拟和数字I/O,允许连接多种传感器,如温度传感器和错误信号的输入。一个典型的多变频器系统将包括一个三相40kVA Active front-end 整流器、一个三相20kVA驱动变频器、一个三相10KVA驱动变频器和一个14V/300A28V/165A DC/DC转换器。

 
  “20年的堆高机、巴士及农业设备和机械用混合和电动系统的开发经验融入到了SKAI模块的开发中,系统部门的负责人Harald Jäger说:赛米控系统部门现已推出了第二代的SKAI模块,整个系统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强大解决方案级产品。我们通过为客户提供设计、技术规范和产品功能等方式来为世界各地的大批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支持。
 
  SKAI系统是基于赛米控确立的SKiiP压接技术,该技术可延长使用寿命和具有高负载循环能力。赛米控公司的系统和半导体组件都是在高科技生产工艺下制造的,包括终端功能测试,并且如果需要会进行100%的老化测试,以确保高质量。
 
  图片SKAI 2,用于混合和电动交通工具的最紧凑电力电子系统,可用于农业、建筑业、物料搬运行业用车和任何种类的电池驱动交通工具。

 
关于赛米控:
  赛米控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制造商。成立于1951年,总部位于德国的赛米控公司是一家在全球有2900名员工的家族式企业。赛米控遍布全球的35家子公司及分别设在中国、韩国、印度、南非、巴西、美国、意大利、法国、斯洛伐克和德国的生产基地,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在地化服务。
 
产品:
  赛米控的产品涵盖了芯片、分离二极管/晶闸管、功率模块、客制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整合电力电子系统,可应用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0 PCIM中国展览会上赛米控展示多种可用于新技术的组件

赛米控推出用于三阶DC/AC转换的最优绝缘隔离功率模块——SEMITOP

赛米控推出首款用于功率模块的真空密封包装

赛米控功率模块携系统方案 深化新能源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