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0 PCIM中国展览会上赛米控展示多种可用于新技术的组件

2010 PCIM中国展览会上赛米控展示多种可用于新技术的组件

2010/6/12 15:51:12

  2010 PCIM中国展览会上,赛米控将会展示出多种可用于新技术的组件, 其中包括:

 

  • SEMISTACK用于可再生能源市场的电力电子组件。SEMISTACK集成了已配备有水冷或风冷散热器的SKiiP®智能功率模块(IPM)、电容和直流母线。新的模块化的SEMISTACK®平台适用于功率高达1.8MW的方案。得益于SKiiP® IPM的特性,作为变流器核心的SEMISTACK®功率组件的功率密度大和可靠性高。此外,SEMISTACK®功率组件采用了模块化的构造,使得配置更灵活。客户现在可以从赛米控在中国珠海设立的解决方案中心订购这个 “德国质量、中国制造”的功率组件。


  • SEMiXBOX一款由IGBT模块组成的电力电子平台,为10-100kW功率拓扑所开发的模块化功率组件。该平台为AD/DC驱动器、太阳能发电、不间断电源和电源转换应用中的逆变器和转换器提供了高性价比和结构紧凑的设计。


  • SKAI 2三相IGBT逆变器系统一款非常紧凑的电力电子系统, 使用SKiiP技术和最新的烧结技术, 配备了3个交流电流传感器,三相IGBT逆变器,最大容量达250kVA,适合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如工程车辆,商务车,农业用车,以及行政用车辆。还有一款低压的SKAI 2三相MOSFET逆变器系统,可用于叉车和其它物料处理应用, 最大容量达55kVA。


  • SEMIKUBE IGBT功率组件适合120A-1500A的标准逆变器范围, 为太阳能逆变器、工业变频器泵机和压缩机的驱动应用提供高灵活性、高可靠性和成本效益。


  • SKiiP4智能功率模块一款无底版的智能功率模块, 用于大功率光伏逆变器, 输出功率可达1 MVA。


  • SEMISEAL 最新包装方式第一种采用真空密封的包装方式,增强对环境及运输中受损的保护,同时可以更快速及容易地打开包装。透明内壳使海关检验及编码查阅更容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米控推出用于三阶DC/AC转换的最优绝缘隔离功率模块——SEMITOP

赛米控推出SKAI 2:最紧凑的车用电力电子系统

赛米控推出首款用于功率模块的真空密封包装

赛米控功率模块携系统方案 深化新能源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