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美名软件将再次合作参与FDT南京路演

美名软件将再次合作参与FDT南京路演

2010/6/18 16:59:00

  FDT组织将于2010年8月17日在南京钟山宾馆江苏省会议中心举办新一届的FDT中国路演。
        FDT路演成为引进,发展和推广FDT技术的一个平台,也是自动化从业人员为终端用户,工程承包商设计研究院以及自动化制造商提供的一个交流论坛。
        你将有机会了解到使用开放性FDT 技术的利益并分享交流互换你的经验和技术。

        美名软件作为国内第一家致力于专业FDT技术开发和服务的公司,再一次合作参与举办这次的南京路演,在即上海路演,北京路演后,美名软件业会用更专业,更精准的把握住市场动态,和客户关注点,给出客户更好的FDT/DTM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在此次路演中,于您相见。

地点: 南京钟山宾馆江苏省会议中心309会场南京市中山东路307号(地铁二号线明故宫站往西200米)

时间: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9:00 –15:30
             签到时间8:30

 

日程安排:

FDT Group 介绍 

 •FDT组织–FDT 解决方案

技术讲演

         •FDT 和无线Hart
         •FDT技术的利益
         •FDT -EDDL

Demo现场演示

         •FDT和无线Hart现场设备展示

FDT 应用

         •用户应用案例

经验交流

          •与FDT成员分小组讨论

报名参加请发邮件或电话至:
China@fdtgroup.org    +86 512 62994402

关于FDT技术
        现场设备工具技术同时向过程和工厂制造工业提供了一个真正开放的解决方案,使用户方便的访问和提取智能信息的设备。它为工程,运营和资产管理的独立供应商,系统和通信协议提供了一个开放单一的访问窗口。
以FDT为标准的设备配置厂商和应用软件供应商在标准的开发环境下,通过允许访问设备最强大的功能,向用户展示了他们有效广泛的专业知识。
        FDT产品是完善可取,并通过认证的,适合您在工业领域上的应用。

关于FDT组织
        FDT组织是一个由70多家活跃于世界的过程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公司组成的一个非营业性机构。其意义在于维护,开发,和推广FDT技术。

 

更多详情尽请登录FDT官网www.fdtgroup.or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DT中国在线研讨会 FDT入门及用户收益

FDT的现在与未来

FDT技术概要

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成功参展SIAF

美名软件成功出席FDT中国路演-深圳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