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贝特推出3U CPCI 945GME主板

英贝特推出3U CPCI 945GME主板

 英贝特推出一款基于Intel® Core处理器与Intel® Core 2处理器兼容的加固3U CPCI计算机主板,代号为HT-C105B。该产品符合CompactPCI平台紧凑节省空间,并且CPCI接口定义符合CompactPCI R3.0规范。该主板具有整体性能强劲,稳定性高,接口丰富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各类兼容型工控机和军用计算机的计算处理中心。

系统性能优越

HT-C105B采用了Intel 945GME+ICH7R芯片组,可支持Intel® Core™2 Duo L7400处理器(主频1.5GHz,2M×2 L2 Cache)。提供DDR2 667MHz内存接口,最大可支持1GB内存。另外HT-C105B支持板载SSD,令数据传输速度更快,数据存储更安全,可靠性更高。

 

外围接口齐备

在板外部接口有3个SATA硬盘接口,3路USB接口,2路串行接口,2路10/100/1000M以太网接口,键盘/鼠标接口等。

 

显示功能多样

HT-C105B采用集成Intel图形媒体加速器(GMA950),提供了VGA显示支持,CRT显示最大可达2048×1536(刷新频率为75Hz);支持单通道18bit LVDS显示,最高可达1600×1200 ;并且还支持CRT+LCD,DVI+DVI双显示输出。

 

稳定性能超强

HT-C105B为加固设计,采用无风扇冷板散热。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能够满足在-40~+85℃的宽温环境下的工作需求,为各种高可靠性、恶劣环境应用提供了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贝特军用总线-arinc429系列接口板技术使用说明书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基于Calpella平台开发的标准COM-E模块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英贝特荣列201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小巨人成长计划百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