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ockheed Martin公司在其国防科研中采用Perst嵌入式数据库

Lockheed Martin公司在其国防科研中采用Perst嵌入式数据库

2010/6/28 9:19:00

2010年6月7日,McObject®公司宣布Lockheed Martin (NYSE: LMT),公司---全球最大的国防安全技术公司之一,在研究与开发美国和北约组织的MEADS项目中,将采用McObject公司纯Java的Perst嵌入式数据库管理系统。

 

Lockheed Martin公司的开发者经过自制及购买分析,发现高性能成熟的商业数据库管理系统在经济和时间收益上,比自我开发管理具有更大优势,因此选用了开源的、面向对象的Perst数据库。 Lockheed Martin公司已从McObject公司获得了商业用途的许可,初期集成在实验软件测试组件中。

 

在选择Perst过程中,Lockheed Martin公司参考了McObject公司客户中的一些卓越的国防和航天航空公司,这些公司都在尖端的嵌入式软件中采用McObject的流线型,高性能的数据库系统。这些公司的数量还在继续增加。McObject的航空领域客户包括BAE公司、EADS、Boeing、SAIC公司、土耳其STM公司、EF Johnson公司、Sandel Avionics公司、Northrop Grumman公司等等。

 

MEADS系统和导弹防御系统将提供当前的和未来的导弹防御系统所不具有防御能力。它会加入PAC-3 MSE导弹,可以进行360度的监视和火力控制传感器,网状的战斗管理通讯中心和高火力发射器。MEADS将通过增强灵活性提供强大的战场保护能力来保护己方战斗力,设备和其他财产不受敌方战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无人车及无人机的破坏。MEADS将在美国、德国和意大利的Nike Hercules导弹系统中替换爱国者防空技术。

 

MEADS可以很容易的被转移到一个部署区域,这样可以和快速移动的军事力量保持一致。它的开放式体系结构使系统与系统的集成成为可能,进而对任务进行裁减来帮助达到行动的目标。MEADS一个主要的好处就是用较少人力来投放更多的火力,结果就是当前系统的性能的提升和成本的节省。

 

美国为MEADS项目提供了58%的资金,德国和意大利作为北约MEADS管理组织的合作者也分别提供了25%和17%的资金。参与的制造商有意大利的MBDA公司,德国的LFK公司美国的Lockheed Martin公司,项目的管理机构坐落于美国汉茨维尔。

 

MEADS以使用更少的人而提供更大的火力为目标,实际上促使了系统开发者将会寻找最先进的软硬件技术来应用在系统中。McObject对于Lockheed Martin公司在上述目标研究和开发的成品软件组件中对Perst的认可而感到高兴。McObject COO,Chris Mureen说。

 

Perst 和Perst Lite是McObject公司强大的高性能,小尺寸嵌入式数据库系列产品的一部分。McObject公司的内存嵌入式实时数据库eXtremeDB广泛的应用在各种设备中,包括MP3播放器,WiMAX基站,数字电视,电信/网络通信设备以及军工/航空航天技术等。Perst可用于Java,.NET,Java Me和.NET Compact Framework中。CA's Wily Technology 将缩短开发周期和在实时Java应用程序中十倍的性能改善归功于Pers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cObject产品与用户俱进:为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平台提供Perst嵌入式数据库支持

Perst嵌入式数据库增强了基因遗传学变革的软件支持

McObject公司eXtremeDB 4.1提升嵌入式数据库核心性能

Hetras选择McObject®公司嵌入式数据库应用于其全新的酒店管理软件即服务(Sa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