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erst嵌入式数据库增强了基因遗传学变革的软件支持

Perst嵌入式数据库增强了基因遗传学变革的软件支持

2010/6/28 9:07:00

2010年5月18日,OmicSoft,处理遗传学和染色体信息的强大软件工具的提供商,在Array Server软件中集成了Mcobject公司的面向对象的数据库Perst™源码, 这些Array Server软件可以应用在制药公司,大学实验室和其他致力于尖端生物科学的研究组织中。

 

通过用Perst替换以自我开发数据库形式的解决方案,Array Server极大的扩展了它的使用价值:科学家能够参与更多的项目和在产品中存储更多的元数据样品,简化他们的研究工作和扩展潜在的研究区域。同时Perst的轻便移植性缩减了OmicSoft的开发成本,在将Windows版本Array Server移植到Linux版本的过程中,减少了六个月的开发周期,OmicSoft总裁Jack Liu说。

 

用户可以使用OmicSoft工具集分析、形象化、和管理生物指标数据和疾病研究、其他研究过程关心的DNA序列。Array Server是一个企业级的解决方案,它能使行业内的研究者通过储存、查找和集成项目信息来提高效率,并且很容易地与客户和同事来共享研究数据。

 

使用Array Server,Perst管理元数据,并提供高效的文本查询,使最终用户能够通过项目名称或疾病范围来快速的定位信息,或者执行更多的关于跨项目和确定基因的关心区域的查询。另外,即使不使用数据库模式的特性,Perst的面向对象特性使最终用户改变数据设计结构变得更加容易,Jack Liu说。

 

作为一个开源的嵌入式数据库,Perst的源代码是可以免费获取的。可以通过在Perst中提供一种清晰的视图来使用数据库源码,这些源码可以使Array Server的编码和调试更加合理。

 

OmicSoft 确定Array Server的大量需求在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都存在。可获取到的Perst源码,加强了Array Server的便携性和可移植性,Perst一个更重要的特征是它支持Mono,Mono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的C#和共同语言项目,以二进制方式兼容微软.NET Framework。

 

公司以Mono作为支持开发了Windows平台下的Array Server。这时重用代码是很容易的,包括数据库,Linux版本。

 

“由于Perst支持Mono的特性,我们节省了6个月的开发时间。” Jack Liu说,“使用Perst将Array Server的数据库模块移植到Linux平台下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有了像Array Server这类强大软件工具的支持,科学家们每一天都可以提高遗传学的理论和应用水平。我们很高兴将Perst集成到Array Server中,这使OmicSoft能够提高最终用户产品性能,并通过减少了成本而提高了竞争力。” Mcobject公司的COO,Chris如是说。

 

开源的嵌入式数据库Perst的完整源码,可以在以下网址免费下载得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cObject产品与用户俱进:为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平台提供Perst嵌入式数据库支持

Lockheed Martin公司在其国防科研中采用Perst嵌入式数据库

McObject公司eXtremeDB 4.1提升嵌入式数据库核心性能

Hetras选择McObject®公司嵌入式数据库应用于其全新的酒店管理软件即服务(Sa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