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cObject产品与用户俱进:为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平台提供Perst嵌入式数据库支持

McObject产品与用户俱进:为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平台提供Perst嵌入式数据库支持

2010/7/9 10:19:00

2010年6月30日,一个典型的、驱动软件产品方向的市场盛事---McObject公司宣布其产品为Microsoft Windows Phone 7 (WP7)智能手机平台提供基于Perst™面向对象的开源嵌入式数据库支持。这是发生在英国的Windows mobile软件专家们将Perst(以及McObject公司的相关Silverlight demo)移植到WP7,以及一位负责发展WP7开发者关系的微软主管将此次移植称之为“惊人之举”之后。

McObject公司 Perst Silverlight 数据库demo 运行在WP7 智能手机模拟机上

APPA Mundi,是一家位于英国伯明翰,在开发基于Windows移动软件方面有着资深经验的咨询公司。在6月初最先通过其网站向WP7推荐Perst,“现在有一个可供WP7 Silverlight开发者使用的数据库了”Andy Wigley在他的博客中这样写到。Andy Wigley是APPA Mundi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微软设备应用最有价值专家获得者。他同时提到WP7与Microsoft Silverlight技术的紧密融合,是Windows平台的一个主要改进。使得开发者能够开发出更多更强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Wigley还在博客中写到:Silverlight的开发者,在使用了基于.NET的Perst之后,现在就可以在其Silverlight应用程序中引用真正的数据管理系统功能特点,以及包括以独立存储的方式,为数据增加持久性。

Wigley在WP7仿真器中成功使用Perst,并期待在六月份WP7手机可供开发人员开发之时,他能继续使用Perst。他表示“期望看到Perst的卓越性能,因为在Windows平台上与其他移动数据库对比测试后,Perst艳压群芳脱颖而出。”

McObject公司已将由APPA Mundi移植的代码添加到Perst的.NET发布版本中,以便更迅速有效地支持此平台。此版本可以在 www.mcobject.com/perst_eval下载。McObject公司CEO Steve Graves说“感谢APPA Mundi公司,以及他们率先在推动基于.NET的Perst这个方向上的积极主动!”“最令人兴奋的是: 像Perst这样优秀的开源软件,是来自于整个社区团队的创新结晶;这也进而也让市场需求得到最迅速最及时的反应。”

2010年2月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峰会上Windows Phone 7首次露面,它是微软公司经过大幅调整的设备操作系统,并旨在颠覆其市场布局,促使Windows在智能手机平台中从排列第三跃居首位。 要达到这个目标,微软的WP7策略在于参考自己的Office应用程序,推动和促进第三方应用程序在手机上的开发;同时为用户界面设计提供多种开发工具如C#, Silverlight, Visual Studio and Expression 融合技术;并授权给众多硬件厂商。WP7旨在用光滑、触摸式用户界面,社会网络的整合,以及许多其他改进的特性吸引终端用户。微软公司已开始计划在2010年圣诞期间正式发布带有WP7手机操作系统平台。

WP7的主要目标市场是商务用户。微软表示90%的WP7目标客户使用智能手机是商务用途;与个人使用相比,61%的客户使用手机更多为商务用途。

APPA Mundi公司主要负责人Andy Wigley表示,商务市场正是Perst在WP7操作系统中发挥最大作用的地方。“消费者应用程序通常没有一个复杂的对象模型,但对于更大的业务范围, 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通过支持本地存储,在设备级搜索和检索,大大有助于提高开发人员的效率. 基于.NET的Perst是WP7唯一可用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并将真正吸引任何想要保持处理甚至中等数量数据的开发者。

在微软公司,应用程序开发者已经注意到Perst对于WP7独特的价值。Brandon Watson,微软公司具有WP7开发经验的总监提到“为Windows Phone 7开发一个数据库是个很伟大的壮举,“McObject公司通过APPA Mundi公司所做的事情已经引起我们极大的关注及兴趣。”

“那些怀疑在紧小内存,CPU和存储限制的WP7设备上能够使用一个“真正”嵌入式数据库的开发者们,可以通过查看Perst在黑莓智能手机上跟踪记录的成功应用,来消除他们所有的疑虑”2006年,McObject公司发布了一个用于黑莓手机,基于Java ME技术提供的Perst Lite版本。自此开始,开发者为黑莓手机在商业和开源软件中成功的集成了Perst Lite。这些应用涉及客户关系管理移动终端,银行,消费,医疗及其他同类市场解决方案等。

  智能手机的全文搜索是Perst一个重要特性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开发者使用Perst 数据库管理系统后缩短了几个月的产品开发周期,同时通过它的一些功能特点如ACID交易、数据索引、全文搜索、API、支持SD卡存储,提高了产品运行性能及可靠性。这样,他们终于信任了这个现成的Perst 数据库管理系统。

Perst 和Perst Lite是McObject公司强大的高性能,小尺寸嵌入式数据库系列产品的一部分。McObject公司的内存嵌入式实时数据库eXtremeDB广泛的应用在各种设备中,包括MP3播放器,WiMAX基站,数字电视,电信/网络通信设备以及军工/航空航天技术等。Perst有Java 和.NET两大版本,也包括:Java Me 和 .NET Compact Framework。 CA's Wily Technology 将缩短开发周期和在实时Java应用程序中十倍的性能改善归功于Pers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ockheed Martin公司在其国防科研中采用Perst嵌入式数据库

Perst嵌入式数据库增强了基因遗传学变革的软件支持

McObject公司eXtremeDB 4.1提升嵌入式数据库核心性能

Hetras选择McObject®公司嵌入式数据库应用于其全新的酒店管理软件即服务(Sa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