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士乐IndraDrive Mi驱动技术喜获2010荣格食品饮料业技术创新奖

力士乐IndraDrive Mi驱动技术喜获2010荣格食品饮料业技术创新奖

  荣格2010食品饮料业技术创新奖于6月3日在上海揭晓,此次活动由国内权威专家严格评选,共有20项最新技术获此殊荣。力士乐凭借IndraDrive Mi驱动技术的创新性喜获殊荣。

  博世力士乐IndraDrive Mi于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伺服电机与驱动器巧妙地放在一起,构成分布式高性能的伺服驱动电机系统。与市场上典型的内置型解决方案相比,力士乐IndraDrive Mi拥有最好的柔性设计,可以简化控制柜的供电系统,减少控制柜内部空间,减少不同类型所需要的驱动部件,在节省70%电柜空间的同时,降低 20%-25%的成本。目前,在国外的立式机器人,机械手,水平包装机,包装流水线等领域有大量应用。

  “能够再次获得荣格技术创新奖我倍感荣幸,力士乐将一如既往的投身于创新技术的研发,为客户带去更多的福音。”博世力士乐食品与包装机械行业应用经理蒋渊表示。


  博世力士乐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凭借在传动、控制及运动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公司以力士乐为品牌,为全球80多个国家,50多万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世界工业设备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应用与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合作伙伴。作为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全球销售额近41亿欧元,拥有超过34,200多名专业员工。

  自1978年开始,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并在上海、北京、常州和西安建立了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