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厚积薄发 科士达摘取UPS配套电池市场本土品牌桂冠

厚积薄发 科士达摘取UPS配套电池市场本土品牌桂冠

         近日,商务部研究院快睿咨询(ChinaQuery)《2009-2010年度中国UPS配套铅酸电池产品市场报告》正式发布,大陆本土品牌科士达在2009年中国UPS配套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市场上,以14.1%的市场占有率摘取本土品牌销售额第一桂冠,在国内外各一线品牌电池厂商中排名第二位。

        报告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UPS配套电池市场受UPS主机销售影响,总体销售额同比略有下滑,但市场容量仍超过15亿元人民币,其中,12V铅酸电池仍然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其市场占有率接近90%。从平行市场结构统计,通信、金融、政府、制造业位列需求最大的前四个行业,占整体市场需求份额高达72.9%,与UPS主机市场的平行结构数据非常接近。从应用市场结构统计,在家庭、普通办公用、小型数据中心、中型数据中心和大型数据中心应用市场上,小型数据中心和中型数据中心是UPS配套铅酸电池最大的核心市场,其市场份额占据70%以上,是最为重要的细分市场。

 在市场品牌格局上,报告分析指出,虽然在中国UPS配套铅酸电池市场上生产和销售UPS配套铅酸电池产品的厂商数量多达近百家,但成规模的厂商并不多,市场集中度较高,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日资品牌厂商和排名第二的本土品牌科士达两者份额之和已超过4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