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新突破

——— 深圳迈科讯参展第十四届华南自动化展

        第十四届华南自动化展于2010年6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行,深圳迈科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不断努力,积极寻找品牌转型,寻求产品,技术及经营策略上的创新,开始在运动控制行业崭露头角。       
       
多年来迈科讯致力于运动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自主研发,目前已逐渐形成以系统开发、系统集成、产品贸易方向的迈科讯品牌核心竞争力。

        此次展会,迈科讯主要向客户展示了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的MTC系列运动控制卡、细分驱动器、智能闭环步进驱动器、步进电机以及经济型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其中MTC高性能控制器已经达到国外先进水平。

       据迈科讯张经理介绍公司拥有运动控制卡全系列的产品,从4轴到6轴,从PC-BASE到独立式,并积极申请相关软件的专利权。在拥有比较全面的运动控制硬件平台后,迈科讯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研究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整套的服务,从而提升品牌价值,拓展渠道,实现向系统集成化的公司发展转型。现拥有完整的CNC车床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玻璃异性切割机系统、半导体设备系统,未来两年将会重点发展机械手臂控制器,目前已为某大型企业提供该控制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