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紫金桥组态软件培训班(上海班)即将开班

紫金桥组态软件培训班(上海班)即将开班

    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对紫金桥软件的支持,紫金桥软件公司将在2010年7月举办免费的组态软件工程师培训班,培训班由紫金桥软件具有丰厚理论基础和多年工程实践经验的工程师授课,并有典型应用案例分析和演示。  
     培训目的:针对紫金桥软件的用户,通过培训班使学员充分掌握紫金桥组态软件常用功能及使用技巧;通过工程实例,帮助学员提高开发应用系统的效率,通过对紫金桥软件架构和优势的介绍,提高用户方案设计的亮点和合理性;同时加强双方之间的相互学习和沟通。  
    培训内容:紫金桥软件的架构;产品优势;工程管理器的使用;创建工程项目;开发环境;变量的简介和使用;实时数据库组态;I/O组态;动画连接的组态;脚本编辑器和编写脚本程序;常用组件;自由报表;安全管理;C/S和B/S组网;硬件设备连接展示;工程调试和问题分析技巧等。
    培训形式:多媒体,新增功能现场组态,案例演示,现场指导与学员上机练习相结合。
    培训认证:学员结业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紫金桥软件公司颁发的认证工程师证书。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021-31267816  传真:021-31267816 -809
    邮件报名: 将个人报名信息发送到jiangsk@realinfo.com.cn
   紫金桥公司网站在线报名,工控网用户可以直接报名   
    培训班时间:2010年7月29—30日,为期两天(9:00am---16:30pm)
    培训班地点: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实验10楼306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