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亮相莫斯科电力展 四方远征东欧市场

亮相莫斯科电力展 四方远征东欧市场

2010年6月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在俄罗斯莫斯科EXPOCENTR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已有36年历史的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是东欧国家和地区最大的专业电力电子展览会之一,它吸引了 中国、德国、意大利 、土耳其、西班牙、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参展商同台竞技,以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共同演绎了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的精彩瞬间。  
作为中国变频器行业的佼佼者和中国变频器行业的唯一参展商,四方携E300、E380、C300、C320等主要系列变频器产品倾情展示,以优质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服务理念,给众多客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台展示的A510系列变频器是四方电气耗时两年新近研发的闭环产品,在参展期间,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青睐。 以展会为平台,四方诠释了一个高技术、高品质的企业形象,为进一步开拓东欧市场注入了强大的推力。同时,通过展会与客户的近距离接触,四方对东欧市场的用户需求有了更全面、更深度的了解,有利于准确把握该市场动向和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