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spenTech发布aspenONE V7产品的更新版本V7.2

AspenTech发布aspenONE V7产品的更新版本V7.2

——— 基于aspenONE V7的创新和用户的最佳实践反馈,7.2版本的发布使过程优化更加迅速便捷
2010/7/19 15:20:00

  美国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过程行业的领先软件与服务提供商(AspenTech, 纳斯达克:AZPN)日前正式发布其aspenONE软件的V7.2版本。基于aspenONE V7的创新和用户的最佳实践反馈,V7.2版本的发布将使过程优化更加迅速便捷。新增功能例如:
  工程领域
  在全球范围内,涉及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的特大项目与日俱增,aspenONE®  Engineering软件顺应这一趋势,增加了全新的经济评估功能,可帮助规模庞大的业主运营商与工程公司大幅削减精确项目评估所需的时间,最大幅度可达75%。此外,Aspen HYSYS® and Aspen Plus® 软件中集成的经济评估功能现已提升高达4倍的运行速度。
  制造业领域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aspenONE 先进过程控制系统可以减少使控制应用程序保持最佳性能时所需的时间与精力,从而保留了先进过程控制的性能提升优势。
  供应链领域 
  随着关于汽油配比规格的政府标准日渐严格,aspenONE 计划与调度解决方案可帮助炼厂建立真实物理约束条件的模型,实现配比优化。这是旨在提高炼厂利润和产品质量的关键措施。
  基础设施领域 
  全新的Aspen Reporting Framework™ 可提供全面的运营信息,帮助炼厂更快地作出利润更可观的决策。
  以上都是aspenONE V7提供的最新系列创新功能,该产品已成为过程优化最佳实践方案的业界标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及新版本的其他新功能和增强项,请访问http://www.aspentech.com/v7/v72_enhancements.cfm


  相关引述
  艾斯本公司全球销售及战略高级副总裁Manolis Kotzabasakis  :
  “自从2008年9月发布以来,超过1000个艾斯本公司的客户已经采用aspenONE V7来帮助改善赢利并实现优化运营的目标。7.2版本的发布集合了上百个我们现有客户的最佳实践建议。如今,过程行业的企业将较以往更为轻松地针对工程、制造及供应链进行过程优化以获取更大收益。”


  相关资源
  关于aspenONE V7的V7.2版本的发布


  关于艾斯本(AspenTech)公司
  AspenTech是一家提供过程生产优化软件的全球领先厂商,其产品广泛用于能源、化工、制药、工程建设以及其他采用化学工艺生产产品的行业。借助集成的aspenONETM 解决方案,过程生产厂商可部署最佳实践方案,优化其工程、生产与供应链业务。由此,AspenTech客户更有实力增加产能、提高利润、降低成本和提升能效。欲深入了解全球一流的过程生产商如何依赖AspenTech实现他们的卓越运营目标,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aspen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陶氏化学使用艾斯本aspenONE工程软件,优化资本成本决策

提高上游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项目效率和成本控制

艾斯本举办“OPTIMIZE 2011”全球用户大会

LG化学由于使用AspenTech的aspenONE®高级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一年节省400万美元

AspenTech公司在亚洲、欧洲和拉美市场发布新的当地语言版本的aspenONE®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