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陶氏化学使用艾斯本aspenONE工程软件,优化资本成本决策

陶氏化学使用艾斯本aspenONE工程软件,优化资本成本决策

——— 艾斯本的资本成本评估应用解决方案 (ACCE)准确地评估了全球化项目
2011/10/8 11:14:00

       2011年9月20日,流程行业领先的软件及服务供应商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AZPN)宣布,美国陶氏化学公司(NYSE:DOW)通过使用aspenONE工程软件,为其大型石化项目优化了资本成本的决策。陶氏通过使用艾斯本资本成本评估应用解决方案(ACCE),准确地评估了工程所需时间,将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从几个月减少到数周。该应用解决方案提供了强大的评估和协调功能,从而可以处理大型全球化项目的管理。

AspenTech是一家提供过程生产优化软件的全球领先厂商

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制药、工程建设以及其他采用化学工艺生产产品的行业

 

        过去,评估员无法对大型多元化工厂设施进行一体化模式评估。现在,ACCE能够增加整个项目范围的能见度,从而节省时间,使工程建筑公司及运营者在评估工作中,能够定期实现50%到75%的效率提高。

 

        ACCE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专业评估员在项目定义的最初阶段,进行快速并可靠的概念性评估,而以往这些通常需要多个大型工程团队来参与设计,评估和建设。不同规模的项目都同样受益于这些功能。

 

        在资本项目周期的早期作出关键性决策,对项目的经济效益以及大型工程项目的可扩展性具有重要影响,改进工程,制造,建造和交通资源的局限性。最新ACCE软件的增强功能,能够处理项目范围和规模的扩展,让评估员和高管们在面临不同的选择时做出有效的资本成本决策。

 

        正如先前发布的艾斯本成本评估软件,ACCE应用解决方案包含了每年为资本材料和设备所作的更新,增加了项目评估工作的准确性。

 

        aspenONE工程软件是一套整合的工程生产周期解决方案 – 从概念性设计到工厂启动再到工厂运营支持 – 它使流程工程师们能够模拟和构建,运营更安全,更具竞争力,更可靠的工厂。运营者和工程建筑公司能够减少资本和运营成本,提高工程效率和质量,加快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使投资回报时间从数年变为数月。

借助集成的aspenONE解决方案

过程生产厂商可部署最佳实践方案,优化其工程、制造与供应链业务

 

       陶氏化学工程解决技术中心总监Cameron Rezai表示:“作为aspenONE工程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艾斯本的资本成本评估软件的可扩展性,为陶氏高管们提供了必要的帮助,通过平衡资产交易及权衡运营和业务目标,更好地定义主要资本项目。由此,当项目范围随着时间不断扩大,我们不需要所花费大量精力进行可靠的项目评估,这有助提高陶氏化学在全球的竞争力。”

 

       陶氏化学项目控制与评估专家Bruno Robitaille表示:“通过使用艾斯本资本成本评估软件的新功能,将大型项目分成小的子项目,从而帮助陶氏显著地提高管理效率。此特有功能令陶氏成为技术领先的厂商,推动了我们业务量的增长。”

 

       艾斯本全球市场推广高级副总裁Blair Wheeler表示:“大型工程项目的设计和建造是极度复杂的。艾斯本资本成本评估软件为运营者和工程建筑公司在管理项目的复杂性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见性和灵活性。使用ACCE的用户可以更快实现资本决策,更严谨、更准确地管理项目,从而降低了项目风险。”

 

参考资料

·         AspenTech Megaproject Solution Page

·         Aspen Capital Cost Estimator

·         Aspen Economic Evaluation

·         Webinar - Optimize Capital Cost Decision Making for Petrochemical Megaprojects

  

关于陶氏

       陶氏(NYSE: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提高能源效率、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0年,陶氏年销售额为5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大约50,000名员工,在全球35个国家运营188个生产基地,产品达5000多种。除有另外表达备注,“陶氏”或“公司”意为陶氏化学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欲深入了解陶氏,请登录www.dow.com

 

关于艾斯本

       AspenTech是一家提供过程生产优化软件的全球领先厂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制药、工程建设以及其他采用化学工艺生产产品的行业。借助集成的aspenONE解决方案,过程生产厂商可部署最佳实践方案,优化其工程、制造与供应链业务。由此,AspenTech客户更有实力来增加产能、提高利润、降低成本和提升能效。欲深入了解全球一流的过程生产商如何依赖AspenTech实现他们卓越的运营目标,请登录www.aspen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高上游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项目效率和成本控制

艾斯本举办“OPTIMIZE 2011”全球用户大会

AspenTech发布aspenONE V7产品的更新版本V7.2

LG化学由于使用AspenTech的aspenONE®高级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一年节省400万美元

AspenTech公司在亚洲、欧洲和拉美市场发布新的当地语言版本的aspenONE®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