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映翰通公司无线终端产品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

北京映翰通公司无线终端产品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

热烈祝贺映翰通公司IR700系列工业级3G无线终端产品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映翰通公司工业级3G产品凭借其优越的环境适应性和良好的可靠性、稳定性,赢得了多家国际著名控制设备供应商和集成商的积极认可,在测试过程中表现良好,目前已经批量应用于上海世博会相关监测信息的无线传输和相关控制设备的远程监控、远程配置等应用中。

 

相关方案概述:

随着通信网络的不断发展,逐步实现2G—2.5G—3G的转变,无线通讯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也不断得到创新和实践,并收到很好的效果。伴随着网络的进一步优化,网络带宽、速率的进一步提高,网络延时的进一步缩短,无线通讯将在工业控制的很多领域迎来发展,并将成为有线通讯的有力补充。映翰通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推出了基于无线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成功应用,例如:输油管线监控、天然气管网监控、路灯控制领域、热网监控、涂装印染行业过称控制、电梯监控等

工业控制领域的行业特点:

1 设备工作环境恶劣,多在户外使用,比如高低温差大、电磁干扰严重

2 供电范围一般在12—24V机柜供电,不同于民用设备

3 安装方式采用机柜安装

4 端子供电,防止接口松动脱落

5 实时性要求相对较高

6 工业通讯协议多,统一管理难度较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