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科士达携手苏州建通光电构建高可靠电源系统

广东科士达携手苏州建通光电构建高可靠电源系统

        近日,中国大陆本土UPS行业旗舰品牌厂商——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ower系列120KVA高端工业级UPS及旗下广东科士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UPS配套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进驻苏州建通光电,将为建通光电制造系统提供高可靠电源保护。

       苏州建通光电是全球知名电器类端子供应商——台湾建通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成立的核心业务单元,是业界领先的高品质光电端子研发制造商。科士达作为中国大陆本土产能规模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全线UPS供应商,多年前已与台湾建通在大陆另一核心业务单元——东莞建通建立高可靠电源方案建设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长期应用中,科士达以超强稳定为特色的出众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赢得了建通的高度好评。本次苏州建通光电携手科士达,将续写双方典范合作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