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检测控制技术携新品精彩亮相 MICONEX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

GE检测控制技术携新品精彩亮相 MICONEX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0/9/11 7:57:00

  2010年9月6日—9日,全球著名的多元化企业GE(通用电气)旗下GE检测控制技术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上,集中展示了其最新流量计、分析仪、温度仪、便携式校验仪、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在本届多国仪器仪表展期间,GE检测控制技术打破常“硅”携其最新发布产品——TERPS沟槽刻蚀谐振式压力传感器“精”湛登场。TERPS沟槽刻蚀谐振式压力传感器10倍于现有硅压阻传感器,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性、高量程技术特性,堪称TERPS技术性革命的转折点。TERPS沟槽刻蚀谐振式压力传感器强大的技术优势确保产品在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工业仪器设备、过程行业、测试设备等领域均具有广泛应用。


  TERPS沟槽刻蚀谐振式压力传感器,较传统硅压阻测量范围大大提高,最高压力量程可达70MPa;具有10倍于现有硅压阻传感器精度及稳定性;采用介质隔离的方式使其在恶劣环境也使用;灵活的压力、电信号接口选择使用更加方便快捷,这些方面的优异特性共同造就了TERPS技术压力传感器革命性的优势。


  从此次展会中我们可以看到,GE检测控制技术越来越注重中国本地化的需求,此次参展的新品中很多产品都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客户的需求,这些也都充分表明了GE立足中国、服务中国,在中国长期持续发展的决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