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软件公司与东北石油大学校企共建过程控制实验室

紫金桥软件公司与东北石油大学校企共建过程控制实验室

——— 校企合作

        大庆的九月,秋高气爽。2010年9月9日上午9:00,由市科技局牵头下,紫金桥软件公司与东北石油大学校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共建“过程控制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大庆市科技局领导及科技专利成果转化中心同志,东北石油大学领导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以及紫金桥公司董事长张昆、总经理李彦青、开发部经理何林森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科技局宋彦超局长,紫金桥董事长张昆,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吕延防发表了讲话。

校企双方交换协议

揭牌仪式

        紫金桥公司是在2004年成立的,位于开发区软件园。公司包括两项软件产品,“紫桥实时数据库”、“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产品研发始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曾先后承担国家95攻关项目“大型骨干企业实时数据库平台”和两期国家863项目。大庆石化为了响应中石油成果产业化的号召而成立的紫金桥软件公司。公司一直专注于软件的开发、市场推广、销售,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品牌。


        自公司成立起,紫金桥公司就全面启动高校合作计划,并陆续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江苏大学、河海大学等近40所国内知名学府举办了共建 “紫金桥过程控制实验室”活动。本次在市科技局领导的关怀下,通过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中心的努力达成了和东北石油大学的和作,紫金桥公司更是捐赠了价值700万的70套紫金桥组态软件。相信通过紫金桥与东北石油大学一定会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相渗透、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公司也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随着紫金桥公司高校合作计划的推进,必将有更多的院校和紫金桥共建高校实验室,我们欢迎有意向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同我们及时沟通,合作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