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将推出嵌入式可编程控制器EPC-6200

磐仪科技将推出嵌入式可编程控制器EPC-6200

2010/9/15 11:12:00

        磐仪科技将推出采用ETX CPU模块的嵌入式可编程控制器EPC-6200。EPC-6200适用于自动化领域如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智能建筑等。


        EPC-6200采用ETX CPU模块,内建Intel Atom处理器N270,搭配945GSE/ICH7M芯片组,可支持系统内存DD2 SO-DIMM达2GB。同时也支持宽电压输入12-30V,使EPC-6200可用于更多不同地区。EPC-6200拥有丰富的 I/O接口,除了基本的COM、LAN、USB接口、Digital I/O之外,另有两个PC/104-Plus扩充插槽,提供多样的扩充功能,客户可依应用需求进行额外扩充。

        EPC-6200强调抗震、无风扇的强固设计,并内建512KB的SRAM,具有断电参数保持的功能,可随时保持最新的系统参数。即使突然断电,系统亦不需重新设定,保持在最后一个动作,待电源恢复后便自动进行后续动作。不须再花费人力及时间重新设定参数,同时亦可将数据遗失风险降至最低。

        除了适用于前述自动化控制领域,EPC-6200还可用在车载系统或监控货柜船温度、压力、燃油表、收费亭及天然气警报器系统等无人操作环境。此外,其易安装及维修的特性让使用者升级更方便;选用EPC-6200可帮助客户大幅减少开发成本并节省时间。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关于 ARBOR

        ARBOR 为一嵌入式应用与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透过提供各种符合产业标准尺寸的嵌入式板卡与网络产品,为客户完成无数成功的项目。ARBOR 嵌入式产品可让客户应用在医疗设备、车用计算机、博弈机台、网络通讯与储存、数字监控、工业应用以及 POS 物流控制设备。ARBOR 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人类生活各层次,并符合国际普遍接受的产业标准与严格定义的品质管制流程,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客户。

        ARBOR 是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嵌入式和网络计算机制造企业,通过国际化的标准和明晰的生产程序完成高品质的产品。ARBOR 的产品获得过“台湾精品奖”的称号,也验证了 ARBOR 在嵌入式计算机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同时,ARBOR 也是“英特尔嵌入式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的成员,将向客户提供采用最先进的Intel 嵌入式计算机方案的产品。

        ARBOR 立足中国,放眼全世界,为客户打造便利的数字企业与数字生活,客户所到之处即为 ARBOR 服务涵盖之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