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phaWire 公司部署军用级电线和电缆

AlphaWire 公司部署军用级电线和电缆

——— 可承受最严酷环境的优质产品
2010/9/17 23:51:00
AlphaWire 公司部署军用级电线和电缆
可承受最严酷环境的优质产品

伊丽莎白新泽西州 2010714— AlphaWire 公司的特定市场产品解决方案将目标锁定在军事应用领域,所推出的军用电缆和电线采用高级复合材料,按照最严格的标准制造确保了产品在最苛刻环境下的最大可靠性。AlphaWire 公司对军事领域的应用支持涉及战术通讯设备、先进雷达设备、自动化武器控制系统和地面战车,其产品获得整个行业的认可。
AlphaWire 公司的市场部经理Mike Dugar ,“军用电缆和电线要求牢固耐用而且性能稳定”。“我公司在电缆和电线的军用方面经验丰富,并已建立起声誉。即使在最危险的情况下,我们的电缆和电线仍保持一致的性能。此外,我们拥有广泛的产品系列,为客户度身定制的能力,快速的补货周转时间,从而确保在任何时候客户都能得到所需要的产品。”
AlphaWire 公司除了为客户提供特殊应用的定制产品,还提供如下用于军用装备的产品,它们在市场上已经站稳脚跟。
 Xtra-Guard® 1 高性能电缆具有特别制作的PVC 电缆套,可防止聚热从而确保通讯和控制的可靠性。
 Xtra- Guard® 2 高性能电缆具有独特的聚亚安酯护套在机械应用中具有优异的抗油性和抗磨损性。
 Xtra- Guard® 4 高性能电缆是多功能产品特点是具有TPE 护套,抗化学腐蚀性能增强使用温度范围广因此最适用于高速恶劣的应用环境中。
 Xtra- Guard® 5 高性能电缆具有FEP 绝缘层和护套,耐温性好可承受各种油、溶剂和燃油的腐蚀。Xtra-Guard 5 能够经受最危险的环境。
 Manhattan™ 高温电缆能够满足在控制和动力应用中对温度的苛刻要求工作温度范围为 -55°C +200°C由于它采用镀银编制屏蔽因此具有优异的EMI (抗电磁干扰)防护性能。
电子连接线能满足任何军备需要提供单股实心导线或绞线两种选择,绝缘也有多种选择方式,以及许多符合军事规范的结构。
 FIT® 热缩管是在任何应用或环境下增强缆线的耐用性和可靠性的一种独特产品而电缆柔性不受到任何影响。
 FIT 电线管理包括众多的应用解决方案,涵盖从电缆保护到布线组织的整个应用范围。多种材料选择增强了对磨损、化学品、温度、接地和EMI的防护能力。
有关详细信息请致电 800-52-ALPHA (522-5742)或者点击此处访问军用”登录页面。
Alpha Wire 公司简介
80 多年来,Alpha Wire 一直为工厂自动化、包装、汽车、替代能源和其它先进技术应用设计和制造行业领先的电线、电缆和配管产品。除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电缆外,我们还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我们帮助客户寻找最佳解决方案,通过小盘卷、高质量物流服务、大量库存和值得信赖的当日发货来应对生产和制造所面临的挑战。
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