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蝉联荣获“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称号

利德华福蝉联荣获“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称号

2010年7月23日,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指导的“节能创想2010—第四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暨第七届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来自电力、石化、冶金水处理、电力电子、电机变频及新能源等领域的专家及用户代表18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节能增效 助力行业振兴”,关注行业振兴,无论是传统的高耗能行业还是新兴的新能源等领域,中国企业的节能之路任重而道远。电气时代杂志社社长张丰收先生代表杂志社致辞,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国际合作部主任张建平先生、清华大学教授李永东先生、冶金自动化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崇坚先生、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柏林先生、中科院电工所电动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温旭辉女士等行业专家发表重要演讲。

  专家指出,1990年以来:中国新增的温室气体排放约占世界新增排放总量的50%,全世界CDM机制所形成的减排量抵消不了中国新增的排放量,所有的减排压力直指中国。节能减排,我们面临着最严峻的挑战。进入“后危机时代”,伴随钢铁、石化、新能源等行业的振兴计划的陆续出台,节能企业施展的舞台更大。而高耗能行业的增长速度快,对我国节能降耗的任务提出严峻挑战,传统高耗能行业节能任务繁重。同时,我国作为发展中的能源消耗大国,加快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是我国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保障经济高速稳定增长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国实现节能减排的客观要求。各行业的高速发展对节能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形势下,节能企业和用户行业需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共同实现节能目标。在现场对话环节,行业专家和国内外变频企业代表及台下用户围绕“立足绿色节能 掌控高端市场”,就变频企业如何发展高性能变频器,提高自身引领高端市场的能力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以期更好地服务于节能市场。

电气时代杂志社副社长陈大立先生发布了中国变频器用户调查报告,论坛现场揭晓了第七届中国变频器用户调查活动评出的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我公司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压变频领航企业,凭借不断刷新的骄人业绩和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服务到位的核心竞争力,强势入围“第七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

今后,利德华福还将继续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在绿色节能理念的指引下,将技术和服务完善结合,传播节能理念,推广节能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与电气行业的同仁共建节约型社会并将继续向节能环保领域探索,为我国和世界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