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将推出工规强固平板电脑 - G0720 系列

磐仪科技将推出工规强固平板电脑 - G0720 系列

2010/9/26 12:02:00

        磐仪科技将推出最新的工业级强固平板电脑系列Gladius G0720和G0820。G0720采用Intel Atom Z520PT处理器搭配GMA500图形芯片组,Z520PT具超低功耗特色,加上特殊散热设计让它在无风扇的情况下也能有效散热并维持系统稳定性,适合在多种领域下应用。G0720内建两颗锂电池,可维持电力长达8小时,并可在开机状态下直接进行电池替换,不须另行关机。另搭配7吋低反射触控式TFT屏幕,在阳光照射下也清楚可视。

       

         G0720内建高速以太网络及32GB SSD固态硬盘,低耗电量及抗震动特性可有效保持数据完整性并提供更佳的系统效能,能满足绝大多数户外使用者的存取需求。同时具有多样连结性如蓝芽、Wi-Fi、3.75G行动上网及GPS定位系统等,方便实时传输,让使用者随时随地都能收发电子邮件、进行数据传输及查询,并可取得实时交通位置信息。除了标准备配外,G0720亦搭配其它多种装置如RFID读取器, 条形码扫描仪, 磁条读卡器, 自动对焦CMOS摄影镜头等多样化数据撷取功能;客户若有成本考虑亦可从中单独选购所需装置。客户如有较大范围的触控屏幕需求,磐仪亦提供相同规格搭配8.4吋屏幕的G0820以供选择。

        考虑到在不同应用场合下多变的环境因素,G0720采取强固型设计,不仅符合MIL-STD-810G军规标准,可承受120公分高度落下,同时全机亦达到IP54防尘防水等级,适合于工业领域应用。另外在表面设有2个目录键及8个自定功能键,使用者可依习惯自由定义按键功能,同时在屏幕下方设置小键盘,方便使用者进行数据输入。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关于 ARBOR

        ARBOR 为一嵌入式应用与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透过提供各种符合产业标准尺寸的嵌入式板卡与网络产品,为客户完成无数成功的项目。ARBOR 嵌入式产品可让客户应用在医疗设备、车用计算机、博弈机台、网络通讯与储存、数字监控、工业应用以及 POS 物流控制设备。ARBOR 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人类生活各层次,并符合国际普遍接受的产业标准与严格定义的品质管制流程,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客户。

        ARBOR 是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嵌入式和网络计算机制造企业,通过国际化的标准和明晰的生产程序完成高品质的产品。ARBOR 的产品获得过“台湾精品奖”的称号,也验证了 ARBOR 在嵌入式计算机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同时,ARBOR 也是“英特尔嵌入式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的成员,将向客户提供采用最先进的Intel 嵌入式计算机方案的产品。

        ARBOR 立足中国,放眼全世界,为客户打造便利的数字企业与数字生活,客户所到之处即为 ARBOR 服务涵盖之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