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士达高端UPS并机系统进驻金华公安局网监中心

科士达高端UPS并机系统进驻金华公安局网监中心

近日,由科士达Epower系列80KVA UPS并机系统及科士达防漏液安全专利铅酸蓄电池组成的高可靠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成功进驻浙江金华市公安局,将为金华公安网监支队中心机房提供至为可靠动力平台。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公安机关与网上犯罪斗争面临的形势越来越尖锐复杂,公安监管工作的发展进步与信息化建设密不可分。金华市公安机关通过探索和实践,先后开发推广了刑事犯罪综合管理系统、刑侦智能网系统、指纹自动识别系统等应用系统,通过推行监情动态信息化管理,实现了由被动应对到主动防控的转变,为金华公安的新跨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为满足网监中心机房对不间断供电高安全度需求,网监中心在各主流UPS品牌中进行了严格遴选,最终科士达凭借领先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技术服务支持方案,以及在全国其它省市中众多同类项目成功案例优势成功中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