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行业应用方案》(初版)正式发布

易能《行业应用方案》(初版)正式发布

       *倾注易能十余名专业工程师多年现场经验。

       *精心打造23个行业应用方案。

       *为您提供工业自动化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近日,由易能大市场部组织,总部技术部与国内21个办事处联合编写的《行业应用方案》(初版)正式定稿并交付印刷!该方案倾注易能十余名专业工程师多年现场经验,精心打造了23个行业应用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该方案以变频器应用为主,部分案例增添了易能PLC及伺服的集成应用,客户通过方案可以快速并准确了解易能产品在相关行业应用的原理及重点难点,配合易能《产品选型手册》及《产品操作手册》一起,客户应用易能产品将更加便捷,工作效率也将进一步提升。

     《行业应用方案》(初版)由资深技术人员精心编写,虽为求完美数易其稿,但由于时间匆促难免会留下些许不足,请广大客户使用后不吝提供宝贵意见并告知我司,以便下版修订完善!

       方案详细内容将于下周开始分行业在本站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电子尝鲜版:http://www.docin.com/p-83842424.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