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携手高校学子 共履风电与传感之行

巴鲁夫携手高校学子 共履风电与传感之行

——— 巴鲁夫“风电与传感器——高校学生参观风能展”活动在京成功举行

(中国,北京,2010年10月)


        2010年10月13日,全球领先的传感器专家巴鲁夫公司主办的“传递新知,感触未来”巴鲁夫校园行系列活动在京再启一程。活动组委会组织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师生参观了201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hina Wind Power 2010),获得了良好效果。


        风能产业是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产业,这一产业为传感器产品带来了广阔的应用空间。而本次“风电与传感器——高校学生参观风能展”活动,也成为了“传递新知,感触未来”巴鲁夫校园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考虑到高校学生热爱探索、渴求实践的特点,巴鲁夫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观风电专业展会的机会,希望帮助同学们了解风电制造业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前沿动态,以及传感器产品在风电产业中的应用情况。


        10月13日,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所高校的近百名传感器及其相关专业学生受邀来到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始了这次充满知识与惊喜的“风能之旅”。组委会为此次参观设置了丰富的内容,意在激发同学们探索、实践的浓厚兴趣。


        展会现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了巴鲁夫公司的展台。在这里,巴鲁夫工程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巴鲁夫针对风能行业提供的各类传感器产品与解决方案,并介绍了传感器产品在风能项目中的实际应用情况及相关知识,而同学们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巴鲁夫工程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随后进行的“巴鲁夫知识问答”环节中,巴鲁夫公司还向正确回答问题的同学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


       此外,三所高校的同学们还参观了金风科技、维斯塔斯、歌美飒、华锐风电等国内外知名风电制造企业的展台。这些先进企业的展台,映射出风能产业快速发展腾飞的趋势,使同学们颇有感触;为服务风能而不断涌现的新机组、新技术,也引起了学生们参观的浓厚兴趣。


        通过对本次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的参观,同学们不仅了解到风能产业发展的前沿动态,还着重了解到传感器在风能行业中的应用知识,并借助各种展品实物获得了对传感器应用的直观认识。而对于参加“传感器未来”巴鲁夫高校论文大赛的同学们,此次活动更是为他们的论文创作提供了知识和创意的素材。


        继本次参观活动的圆满结束,“传递新知,感触未来”巴鲁夫校园行系列活动将继续深入进行,贯穿整个校园行活动的“传感器未来”巴鲁夫高校论文大赛也将于近日正式进入稿件收集及评审阶段。


关于巴鲁夫


  巴鲁夫是一家成立于1921年的德国企业,经过近90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长为处于世界领导地位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


  目前,巴鲁夫有超过2000名员工致力于现代传感器技术,从创新的电子和机械传感器,旋转和直线位置传感器到工业RFID以及网络产品和连接设备。产品面向全球市场,也为您提供产品。我们的优势在于优异的专业技术、质量和超过50年的经验。


  高性能的传感器可以直接提高生产效率。巴鲁夫为用户带来的收益来自于多年的经验和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每天巴鲁夫传感器都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产量、质量和生产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符合国家市场需求的低成本高性能的产品。


  如今传感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机械式、感应式、光电式、电容式、磁敏式、磁感应式传感器或识别系统被用于各个工业场合。巴鲁夫不但能为用户提供标准产品,还能为用户提供针对应用的产品解决方案,用独立的专门设计服务于工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