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新推出EverGreen固态硬盘系列

宜鼎国际新推出EverGreen固态硬盘系列

——— 寿命长、传输效能高、成本低
2011/2/16 20:05:58

  一向以创新研发领先业界的闪存厂商 宜鼎国际(InnoDisk)发表全新EverGreen固态硬盘系列,该产品主要三大特色包括:使用寿命长、数据传输效能高、成本低,特别适用于POS、ATM、Thin Client以及IPC嵌入式系统等应用。

 

  EverGreen系列内部采用宜鼎国际独家开发的韧体-L2算法,当系统需要大量写入小档案时,能够大幅延长SSD使用时限,让使用者可以不必再担忧SSD有限度的使用寿命;与众多竞争厂牌SSD相较下,EverGreen革命性的L2韧体架构,其使用寿命至少是其他家MLC闪存的SSD的30倍。此外L2特别针对小文件传输的系统应用,如8KB以下大小的档案数据,在延长SSD使用寿命同时,更能增进小文件传输速度; 在IOPS的效能上,EverGreen系列皆有极佳表现,不仅能够稳定更能持续性的高速传输数据。

 

  EverGreen 系列SSD使用寿命长、高速小文件传输表现,对于重视随机读写的应用,如嵌入式操作系统碟会有大量系统档案、POS收款机频繁写入每笔事务数据…等应用,物超所值的EverGreen系列的SSD能为以上应用带来高成本效益,是取代传统硬盘的绝佳储存媒体方案。

 

  针对众多系统应用,EverGreen系列提供三种主流规格:2.5”SATA SSD、SATA! Slim (JEDEC MO-297)、以及mSATA,如此不同外观尺寸规格能够符合更多各种系统应用。 EverGreen 2.5吋 SATA SSD样品预计今年八月底推出;SATA Slim以及mSATA样品则预计在第四季推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