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连接专家——科尼威尔精彩亮相2010上海工博会

电气连接专家——科尼威尔精彩亮相2010上海工博会

       11月9日-13日,历时5天的2010上海工博会圆满落下帷幕,超过一千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参展商向国内工业领域的专业客户展示了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这是继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科尼威尔第二次在工博会上与业内观众会面。

连接技术专家——科尼威尔展台


        科尼威尔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现为印度本土最大的端子连接和接口模块产品制造商。三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轨道端子连接产品,主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连接件和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及其配件,产品主要涉及控制和仪表,自动化,发电和电力输送,轨道交通,机械制造等领域。公司业务发展迅猛,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
       2009年5月科尼威尔上海代表处成立,将其产品推荐给中国用户。与此同时,公司多次在国内专业权威展会亮相,其形象及产品均受到客户和观众的好评。2010年10月,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公司进入发展新纪元。
       本次展会上,科尼威尔向观众展示了其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接线端子,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开关电源和专业的工具。轨道式接线端子主要分螺钉连接式和弹片连接式两大块,作为相对比较全面的端子产品,基本上行业用户涉及到的各种功能的端子在科尼威尔都能找的到。

科尼威尔展出的轨道式接线端子产品

 

       以“您的电气连接专家”为基本定位,将高性价比的电连接产品带给中国用户是科尼威尔的始终追求。最重要的,科尼威尔会根据中国市场客户的要求关注一些个别产品细节,做一些客户化的改动,定制满足其特殊要求的解决方案。相信科尼威尔提供给中国用户的将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全面的接口和电气连接解决方案。
       近年来科尼威尔还陆续新开发了一些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各种电气连接需求,如2007年引入的PCB接线端子产品,2010年引入的工业插头插座及开关电源产品等。其中今年推出的开关电源系列产品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的完整全套的解决方案,再次吸引了观众的高度兴趣和关注。
(采访/编辑:gongkong上海办事处 余雁、杨彩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