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数控携最新机器人、伺服技术精彩呈现2010工博会

广州数控携最新机器人、伺服技术精彩呈现2010工博会

2010/11/22 16:54:00
        2010年11月9-13日,亚洲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会之一的2010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数)为广大参展者带来了许多产品,并携其科技新产品亮相于本次工博会。
 

万里长城造型的广数控展台前

        作为中国南方数控产业基地和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成套机床数控系统供应商,广州数控(GSK) 开发数控产品二十年,拥有国内最大的数控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以及科学规范的质量控制体系,向用户提供GSK全系列:加工中心、铣床、车床、磨床等数控系统,主轴伺服电动机、进给伺服驱动装置、进给伺服电动机等数字控制设备和集成配套解决方案。并打造了中国最大的数控机床连锁超市——广州数控机床会展中心, 常年展销国内外上百款名优数控机床。
        数控类产品仍然是广数目前最主要的龙头产品,同时,也是本次广数参展2010工博会的“重头戏”。在广数展台,我们看到GSK25i铣床加工中心数控系统硬件采用6层线路板,集成度高,整机工艺结构合理,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插补周期2ms,X、Y、Z 及旋转轴、主轴均可实现闭环控制,能够实现在线PLC编辑,梯形图与指令表可互相转换,可满足机床厂家的二次开发要求。产品可配套GSKDAH01系列或进口全数字式高速高精交流伺服单元,构成闭环中高档数控系统,主要应用在数控机床上比较复杂的曲面上如蜗轮蜗杆叶片的加工等,减少装夹的同时提高了精度,其中采用工业以太网实时控制,可进行高速小线段加工的开放式5轴联动CNC系统是其最大看点。突出的性价比是国产品牌的最大的竞争优势,GSK的数控产品与其他同类的国外品牌相比,其性价比多年来具有很大的优势。GSK的CNC产品连续十年在全国本土品牌中保持销量排名第一。
        GSK980TDb车床CNC数控系统是广数最受欢迎的机床行业数控产品之一。它是一款基于GSK980TDa升级软硬件推出的新产品,可控制5个进给轴(含C轴)、2个模拟主轴,2ms高速插补,0.1μm控制精度,显著提高了零件加工的效率、精度和表面质量。

GSK980TDb车床CNC数控系统是广数控最受欢迎的机床行业数控产品之一

       
        除多年在国内数控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外,广数早在2000年开始启动伺服产品的推出,目前其伺服产品用于自配套数控机床使用和市场化销售的比重,达到1:1。其伺服电机型号比较多,功率范围从400W-6000W区间系列产品种类全面,最大可以达到22KW,
        其中,ZJY系列主轴伺服电机,主要应用在车床上和机器人配套主轴定位。主轴伺服对速度要求较高,广数的ZJY系列最高可以达到10000rpm,极好的满足机床等特定行业的要求。
 

广数控在提供数控产品的同时,开始推出伺服产品
        在保持中国本土数控产品十年领先的同时,广数近年来把机器人作为该公司未来大力发展的一个新的重点。在广数的展台区我们看到命名为“勤快的中国机器人”的产品RB系列工业机器人在其展台前一直不停的辛勤“劳动”着,成为了参展观众关注的一大亮点。
        RB系列工业机器人是广数自主研发生产的6自由度通用工业机器人,采用垂直多关节串连结构,重复定位精度±0.1mm,主要用于机床、家电、汽车、摩托车、轻工等行业零部件的搬运、焊接、涂胶、喷涂、切割、教学、科研等领域。RB系列工业机器人在价格方面的巨大优势,相信会满足国内外中低端客户更为广泛的需求。
 

广数控推出新品“勤快的中国机器人”——RB08

        广州数控以“精益求精,让用户满意”的服务精神和“打造百年企业、铸就金质品牌”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为提升用户企业品质和效益,为推动民族数控产业化不懈的努力。

 


                                                                                            (采访/编辑:gongkong上海办事处 余雁、杨彩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数控工业机器人成长迅速

广州数控盛装亮相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

广州数控的并行研发之路

广州数控走出自主创新之路

广州数控16年发展闯入世界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