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数控盛装亮相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

广州数控盛装亮相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

2011/3/17 12:17:00

        2011年3月9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展会立足华南,放眼世界,规模巨大,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自动化品牌厂商前来参展,国内数控行业巨头广州数控携带旗下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主轴电机等系列产品以180㎡的特装展台亮相了本次展会,其产品和技术的到了许多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广州数控盛装展台

        有国内最大的数控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以及科学规范的质量控制体系,向用户提供GSK全系列:加工中心、铣床、车床、磨床等数控系统、主轴电机、交流伺服电机、工业机器人及全电动注塑机等数字控制设备和集成配套解决方案,并打造了中国最大的数控机床连锁超市——广州数控机床会展中心, 常年展销国内外上百款名优数控机床。”


         当谈到广州数控的具体产品时,李经理向我们一一作了介绍,首先他给我们介绍了广州数控的数控系统,李经理说:“广州数控目前还是以数控系统为公司的主要销售产品,数控系统的销售会配套伺服电机、主轴电机的销售。”李经理把我们带到展台前,我们看到GSK25i铣床加工中心数控系统硬件采用6层线路板,集成度高,整机工艺结构合理,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插补周期0.5ms,X、Y、Z 及旋转轴、主轴均可实现闭环控制,能够实现在线PLC编辑,梯形图与指令表可互相转换,可满足机床厂家的二次开发要求。产品可配套GSKDAH01系列或进口全数字式高速高精交流伺服单元,构成闭环中高档数控系统,主要应用在数控机床上比较复杂的曲面上如蜗轮蜗杆叶片的加工等,减少装夹的同时提高了精度,其中采用工业以太网实时控制,可进行高速小线段加工的开放式5轴联动CNC系统是其最大看点。突出的性价比是国产品牌的最大的竞争优势,GSK的数控产品与其他同类的国外品牌相比,其性价比多年来具有很大的优势。GSK的数控系统产品连续十年在全国本土品牌中保持销量排名第一。

广州数控980TDB数控车床系统

         其次,当我们看到广州数控展台中间的两台工业机器人正辛勤的工作着,李经理更是很耐心的给我们作了介绍,他说:“广州数控近年来推出的RB系列‘中国最勤劳的机器人’是广州数控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也是本次广州数控参展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的‘重头戏’”。 RB系列工业机器人是6自由度通用工业机器人,采用垂直多关节串连结构,重复定位精度±0.1mm,主要应用于机床、家电、汽车、摩托车、轻工等行业零部件的搬运、焊接、喷涂、切割、教学、科研等领域。RB系列工业机器人在价格方面与国外品牌有着巨大优势,再加上用工荒趋势的不断增大,在很多不适合人工作的恶劣环境,都可以采用工业机器人来完成工作,这不仅解决了用工荒的问题,而且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相信,广州数控RB系列机器人会满足国内外广大客户更为广泛的需求。”

广州数控RB08最勤劳的中国机器人

         广州数控早在2000年就推出了交流伺服电机产品,并已成功应用于包装机械、制袋热封机械、五轴喷涂机械、弹簧机械、木工机械、印刷切纸机械、PCB板印刷机械、无溶剂复合机械、地毯编织机械和NC送料机等。其伺服电机从500w-15kw区间,系列产品功率范围广,种类全面,完全可以满足各种机械设备的应用。其中,广州数控还展出了ZJY系列主轴伺服电机,主要应用在车床和机器人配套主轴定位方面。主轴伺服对速度要求较高,广州数控的ZJY系列最高可以达到10000rpm,极好的满足机床等特定行业的要求。

广州数控交流伺服电机

       广州数控已牢牢占据着国内数控系统行业头把交椅。相信在当今制造业快速升级的过程中,广州数控将会占领更多的市场,服务更多的企业,成为中国数控行业一颗耀眼的南方明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数控工业机器人成长迅速

广州数控携最新机器人、伺服技术精彩呈现2010工博会

广州数控的并行研发之路

广州数控走出自主创新之路

广州数控16年发展闯入世界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