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9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第19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2010年11月1日-11月5日,利德华福公司在北京科大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第19 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培训主要针对用户的技术维护人员及代理商的客户服务人员,此次培训人员,分别来自黑龙江、福建、河北、山东、陕西、上海、安徽、天津、江西等地。

培训现场

  11月1日当天为报名时间,11月2日开始正试培训,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工厂实践两个部份,理论授课包括:公司简介、新老产品的介绍、操作及维护、常见故障处理、高压变频应用及成套产品技术介绍等。授课主要由技术工程部讲师吴新峰老师、技术工程部经理赵镇、技术成套部刘红杰完成讲课,授课后还安排了充足的时间进行综合技术答疑。工厂实践时学员分成了二组,分别由品质部工作人员负责带队,学员们参观了高压变频生产的全过程,并掌握了高压变频器的日常维护技能,以及如何处理常见故障。最后进行了结业考核,学员们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并且全部通过考核频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第19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圆满结束。通过用户培训使用户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的产品,同时公司会了解到用户的需求与对公司产品的提议及见解。为以后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做好了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