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推出全机IP65的工业平板电脑P1585

磐仪科技推出全机IP65的工业平板电脑P1585

2010/11/30 17:48:00

      P1585是磐仪科技最新推出全机IP65的触控式工业平板电脑,内建低功耗的Intel Atom N270处理器及945GSE芯片组,可支持1GB DDR2 SDRAM 系统内存,在低功耗的情况下提供稳定、优异的效能。其完善的设计及抗震特性搭配15吋屏幕、不锈钢机壳,适用于各种严峻的工业环境。 

        P1585采用15吋TFT触控式液晶屏幕,提供阳光照射下的可读性,也方便使用者操作,可作户外Kiosk使用;同时具备丰富的I/O接口,如LAN、COM、USB接口等,客户可依需求进行各种输入/输出/输出/,此外亦包含一个Mini Card插槽供I/O扩充使用,能大幅提升扩充灵活度。

        磐仪的平板电脑系列具备高度整合性,并针对不同用途支持多种架设方式如壁挂及VESA嵌入,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领域。P1585采无散热孔的全密封设计,每个I/O连接头更加强防护设计,能避免粉尘及液体进入,因此可用在高湿度的环境,如水产养殖业、航运等。

        此外,P1585的不锈钢机体及平滑表面的设计方便操作人员随时清洁,故亦可用于餐厅点菜系统及对环境卫生有高标准要求的食品加工业。P1585的推出使磐仪的工业电脑系列更加丰富完整,除了标准规格还可提供客制化服务,满足客户各种应用需求,其高度的调整性给予客户更多的选择。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关于 ARBOR

        ARBOR 为一嵌入式应用与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透过提供各种符合产业标准尺寸的嵌入式板卡与网络产品,为客户完成无数成功的项目。ARBOR 嵌入式产品可让客户应用在医疗设备、车用计算机、博弈机台、网络通讯与储存、数字监控、工业应用以及 POS 物流控制设备。ARBOR 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人类生活各层次,并符合国际普遍接受的产业标准与严格定义的品质管制流程,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客户。

        ARBOR 是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嵌入式和网络计算机制造企业,通过国际化的标准和明晰的生产程序完成高品质的产品。ARBOR 的产品获得过“台湾精品奖”的称号,也验证了 ARBOR 在嵌入式计算机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同时,ARBOR 也是“英特尔嵌入式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的成员,将向客户提供采用最先进的Intel 嵌入式计算机方案的产品。

        ARBOR 立足中国,放眼全世界,为客户打造便利的数字企业与数字生活,客户所到之处即为 ARBOR 服务涵盖之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