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士达高端UPS护航山东教育电视台中心机房

科士达高端UPS护航山东教育电视台中心机房

    近日,由科士达Epower系列100KVA高端大功率UPS及科士达安全专利蓄电池构成的不间断供电解决方案进驻山东省教育电视台中心机房,为本台的地球站,演播室,播控室,非线编室及传输平台等关键系统提供高可靠动力保障。

   山东教育电视台是教育部与山东省政府合办的定位于基础教育的专业卫星频道,开设有《教育新闻》、《教育时话》、《名师讲坛》、《走进新课程》、《国家级教改实验区新课程课堂实录》、《中小学教改实例选播》、《七彩红》、《新标准英语》等名牌教学栏目以及《名家论坛》、《法制30分》、《东方视点》、《传奇》、《环球科技》等大型文化、科技、法制类栏目和影视文艺和服务栏目,是全国新课程节目资源较为集中的单位。作为广电行业主力UPS供应商之一,科士达产品通过广电总局认证,在众多省、市及区县电视台中有着广泛应用,并在近年来凭借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优势,相继中标多个省市广电“村村通”项目配套UPS集中采购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