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绿色以太网解决方案亮相国际顶尖工业自动化展

东土绿色以太网解决方案亮相国际顶尖工业自动化展

       11月23日,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展——德国纽伦堡国际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件展览会(SPS/IPC/DRIVES2010)在德国纽伦堡拉开帷幕。作为受邀参展的国内唯一一家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厂商,东土科技携其绿色以太网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精彩亮相,以国内参展厂商中最大的展台和展位展示了其深耕国际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这是自全球经济危机以来,各国经济普遍复苏后的第一次工业自动化界顶尖盛会,与会企业紧紧围绕着主题热点竞相展示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东土科技展示的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的节能、环保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厂商的兴趣,引起了强烈反响。在本届展会上,受到东土科技优秀解决方案和愿景的吸引,有多家欧洲厂商表示有意向成为东土的国外代理厂商,十几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而申请进行OEM合作的国外厂商更是有数家之多。

      在展会现场,东土科技全新的KIEN系列绿色以太网交换机系列,超低功耗的交通信号控制专用交换机系列,以及本安低功耗交换机系列等产品以超低功耗,绿色节能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东土科技的PTP(精确时间协议,IEEE1588)更是达到±100ns的精确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在整个展会期间,东土科技以绿色、环保为主题,通过展示其低功耗、高质量的产品,充分展现了其专注技术创新、瞄准国际市场的决心,也使得众多国际同行们坚定了成功的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