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莱斯电机精彩呈现东莞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和橡塑胶及包装展

伊莱斯电机精彩呈现东莞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和橡塑胶及包装展

——— 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DMP)
2010/11/29 10:19:00

       2010年11月17日—20日,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DMP)在广东省东莞厚街隆重召开,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简称:伊莱斯电机)携自主研发生产的交流伺服电机及伺服驱动器参加了此次盛会。

       伊莱斯电机凭借质量过硬、性价比高的强大产品阵容,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以及简洁大方的展览风格在这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参观者人潮如涌,对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场工作人员对产品热情、专业的解说,解答了一些关于应用上的疑问,让客商们赞不绝口,很多客商都表达出合作意向。

       伺服电机和驱动器在橡塑胶、包装等机械上能够实现对力矩、速度、位置的高精度的准确控制,并且拥有可靠的稳定性以及快速的响应能力,这些优点使越来越多的橡塑胶机械、包装印刷机械、纺织机械等采用伺服系统来代替目前的异步电机或步进电机。使用数控伺服系统逐渐成为机械制造的主流,我国的机械制造业正走向“伺服时代”。
       在这种时代大背景下,伊莱斯电机作为专业伺服系统的研发生产厂家,有信心、有能力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引领中国机械制造业迈上新的台阶。

展会现场1:工作人员与顺德机械商会秘书长就展会情况进行交谈

展会现场2:与客商商谈应用情况及合作

展会现场3:工作人员专业解答客商疑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伊莱斯 200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伊莱斯 200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电机

伊莱斯 ESDC驱动器 说明书

伊莱斯推出注塑机行业的200系列伺服电机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