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映翰通网络Bauma China 2010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映翰通网络Bauma China 2010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随着阵阵掌声,映翰通网络于2010年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Bauma China 2010 InHand Device Network工程机械远程监控维护系统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映翰通网络技术交流会上,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明先生、副总经理韩传俊先生及产品总监以“服务创造价值”为理念,与观众相继展开讨论。如何解决“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困惑”、“工程机械租赁商的困惑”、“工程机械最终用户的困惑”成了本次技术交流会的焦点之一。
         此次展出的InHand Device Network 远程监控维护系统也成为了另一个关注的焦点。该远程监控维护系统是一套从现场通信到用户中心数据处理的通用解决方案。它具备设备监控、报警管理、设备诊断维护、设备管理、地图导航、维修管理、资产和生产管理、报表引擎、权限控制等功能。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实时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提高设备运行率,预防并减低故障,减少运营维护费用。从而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内容,增加新的收入来源,最终提高企业整体的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