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进驻亚洲煤制气航母企业中心机房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进驻亚洲煤制气航母企业中心机房

近日,中国大陆本土UPS行业旗舰品牌厂商——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YMK系列高端模块化UPS及配套防漏液安全专利蓄电池进驻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将为集团中心机房核心系统提供高可靠电源保护。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永煤集团、鹤煤集团、焦煤集团、中原大化、省煤气集团的基础上重组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 122 亿元人民币,企业总资产 680 亿元,净资产超过 220 亿元,企业占有煤炭资源量 320 亿吨以上,在职职工 16 万人,是亚洲最大的煤制气企业。科士达作为中国大陆本土产能规模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全线UPS供应商,多年来在能源细分市场上,协助众多煤炭及化工企业构建高可靠电源方案,在长期应用中,科士达以超强稳定为特色的出众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赢得了能源行业用户的高度好评。

科士达,不仅是产能规模和综合销量市场占有率多年来遥遥领先的中国大陆本土UPS厂商,也是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高端应用市场UPS供应商,下一代模块化UPS创新解决方案领先研发制造商。自2007年正式推出单柜最大容量达120KVA的N+X冗余模块化UPS以来,一方面致力依托自身产能优势,通过更有利于用户的定价策略来突破价格瓶颈,大力推进中国模块化UPS普及化进程。本次河南煤化集团携手科士达,将续写科士达模块化UPS在能源行业典范合作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