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雅克国内外产品认证齐头并进

诺雅克国内外产品认证齐头并进

——— 19种规格产品获3C证书,多产品获国外认证

        上海,2010.12.16---自2009年12月2日取得第一张CCC证书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诺雅克共获得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浪涌保护器、热继电器和交流接触器等19种型号规格产品的CCC证书。取得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意味着产品符合最新国家标准的要求,并能放心投入到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诺雅克已将目光瞄准新能源和智能电网带来的巨大商机,准备将其高端产品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隔离开关等申请国外电气行业权威认证。截至目前,塑壳断路器Ex9M(D)1、Ex9M(D)2、Ex9M(D)3已获得TUV认证,Ex9BP直流小型断路器正在进行TUV认证,预计11月上旬即可获得证书。据了解,TUV认证是行业内最早做新能源光伏产品的认证机构,获得TUV认证,意味着取得了进入光伏市场的垫脚石。


        另外,塑壳隔离开关和小型隔离开关将进行VDE认证。VDE认证是电子元器件认证中历史最悠久、认可度最高的认证机构之一,知名跨国企业都以VDE证书作为进入高端市场的王牌认证。一旦取得该认证,诺雅克电气将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与各大跨国公司同台竞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