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雅克最新塑壳断路器进入上市倒计时

诺雅克最新塑壳断路器进入上市倒计时

        上海,2010.12.24---诺雅克电气于近日推出了其最新产品Ex9M4/5塑壳断路器,该款产品经历了两年时间的研发、试制,目前已进入认证阶段。据了解,Ex9M4/5塑壳断路器无论是在技术革新还是外观设计均颇具亮点。其采用了辅助支撑杆结构,对于触头同步性有很大的改善,同时相比行业同类产品,Ex9M5塑壳断路器拥有更小的外形尺寸,因此,其为采购、仓库管理、生产制造等环节均提供了较大便利并大幅降低了制造成本。


        Ex9M4/5塑壳断路器所采用的辅助支撑杆结构可以使其两个串联的触头具有均衡的机械接触压力,从而避免接触压力分布不均所造成的断路器导电能力缺陷,在使用期间,断路器的性能就不会由于触头使用过程中的无规则磨损而不断降低。此外,Ex9M4/5塑壳断路器的外形尺寸、安装尺寸相比传统800A的断路器明显减小,从而进一步缩小了柜体的空间,在带来使用便利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作为诺雅克电气的主要配电类产品,Ex9M系列塑壳断路器集先进加工工艺、创新技术、新型材料于一身。本次推出的Ex9M4/5塑壳断路器,在技术水平和经济指标上更是已经达到了国际一线品牌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