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最新推出NA-320低功耗迷你D510/D410等级网路应用安全平台

艾讯科技最新推出NA-320低功耗迷你D510/D410等级网路应用安全平台

        专业网路通讯硬件平台领导厂商- 艾讯科技,全新发表一款轻巧型低功耗桌上型网路应用安全平台  NA-320,配备6 组千兆区域以太网路埠,专为虚拟私人网路、防火墙、整合式威胁管理安全闸道器、网路频宽控制器以及网路管理等小型居家办公 (SOHO) 族群应用而设计。本平台搭载低功耗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D510/D410 1.66 GHz,内置 Intel® ICH8M PCH 高速晶片組,支持 1 组高频宽最高 2 GB 的 DDR2 SODIMM 插槽系统记忆体;为提供最佳的网路效能,配备 1组 2.5寸 SATA 硬碟或 1 组CompactFlash™ 插槽,提供 6 组高效能 10/100/1000Mbps 千兆以太网路埠,另有 1组 USB 类型的 Mini PCI 扩充槽,以便安裝 WiFi 无线网卡。此低功耗迷你平台仅 4.4 公分高、2.5 公斤重的超薄机身设计,能轻易地安装于任何空间有限的环境。
        艾讯科技全新桌上型迷你网路应用安全平台NA-320 搭载Intel® Atom™最新的中央处理器 D510/D410 1.66 GHz,内置 Intel® ICH8M PCH 高速晶片组,支持 Intel® 超执行者技术,提供更快速的反应时间。虽为迷你的平台设计,却提供 6 组 Intel® 82583V 区域网路晶片的高速千兆以太区域网路通讯埠,为预防系统突然断电;此无风扇平台可选购通过看门狗计时器,以及通过输入输出埠定义的 LAN bypass 功能,另具备基本输入输出系统转置控制台 (BIOS redirection to console) 功能,这是一款集可靠、低功耗、高效能等优势的高性价比网路安全应用平台。
        最大 C/P 值的 NA-320 提供 1 组功能强大的 2.5 寸 SATA 硬碟机以及 CompactFlash™ 插槽,后面板配置 6 组千兆以太区域网路埠、2 组高速 USB 2.0埠、1 组 RJ-45 控制埠以及电源连接器,内部配置 1 组 USB 类型的 Mini PCI 扩充槽以及 2 组USB 2.0 埠;为方便维护系统,前面板提供可随时查看电源、硬碟及网路运作状态的 LED 指示灯。艾讯科技也特别针对主流的 Linux kernel 2.6 嵌入式作业系统 (Embedded OS,EOS),提供管理与软体开发应用程式码。
        这款 NA-320 低功耗网络安全平台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科技全球网站 www.axiomtek.com 或大陆地区网站 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 axcn@axiomtek.com.cn 及咨询艾讯科技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此外,艾讯科技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与我们联系。

轻巧型低功耗网路安全应用平台 NA-320 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低功耗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D510/D410 1.66 GHz (1 M/512 KB L2高速缓冲存储器)
◆内建 Intel® ICH8M PCH 高速晶片组
◆支持6 组 10/100/1000Mbps 千兆以太网路埠 (Intel® 82583V)
◆提供 LAN bypass 功能
◆具备基本输入输出系统转置控制台(BIOS redirection to console) 功能
◆配备1组2.5 寸SATA 硬碟或 1 组 CompactFlash™ 插槽
◆支持  Intel® 超线程技术
◆适用于虚拟专用网,网络带宽控制和防火墙等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