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工程师30”培训项目

SFAE“工程师30”培训项目

       由SFAE人力资源部举办的“工程师30” 培训项目FY0809届毕业典礼暨FY0910届入学仪式在北京举行。副总经理童伟先生,工程部经理及人力资源部经理出席了典礼。

 

本次会议由副总经理童伟先生的精彩致词拉开帷幕,童总向大家介绍了SFAE目前的业务情况,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潜心研究技术,成为优秀的工程师。新学员代表和老毕业生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培训和工作中的经验,从他们的讲述中,我们看到了SFAE 工程师团队的专业精神和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此外,项目管理是SFAE日常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业务发展与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同事为学员们讲述了有关项目管理一些基本知识,使得大家对SFAE的业务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

我们希望一届又一届的 “工程师30” 培训项目的优秀毕业生们,在将来可以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里工程力量的中流砥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