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东北区包头办事处成立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东北区包头办事处成立

        2010年5月26日,对于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东北区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包头办事处成立仪式在SFAE沈阳办举行,SFAE沈阳办公室的全体人员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工业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IPSS (Industry Product & System Solutions)东北区总经理李东也莅临了我们的庆典。在会上SFAE东北区地区经理张崴对东北区的业务发展和内蒙古地区业务做出了如下介绍:东北区在经过几年的发展后,逐步发展到涉及各个领域,不同行业的业务层次。随着业务部门的扩大、行业发展的扩充和当前经济形势的好转,东北区在原有的基础上要抓住时机、扩充业务范围、充分挖掘潜在用户及大力培育新客户。同时采用共赢策略,建立广泛的行业联盟 、控制业务内容质量、注重品牌培养。当公司品牌有较高的美誉度时,公司的新业务也就会推广更加的顺利,形成良性的循环。好的业务质量是公司品牌的最好宣传,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的同时,会赢得用户的信任,这样无形中也在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时这些也是公司对内蒙古地区业务领域发展提出的要求。

        IPSS东北区总经理李东对SFAE在包头设立办事处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这是对该地区IPSS工作的最大支持。随后包头办事处的首位成员于斌在会上简单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表达了完成公司既定目标的信心,同时也坚定了对内蒙古业务的信心。

        新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东北区业务在金融危机后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时代, 随着新业务的拓展,我们将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SFAE在本地区的业务类型。我们将再接再厉,让东北区业务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同时为公司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ad.siemens.com.cn/about_us/jv/sfa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