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险及内部控制保障公司稳定发展

风险及内部控制保障公司稳定发展

SFAE风险及内部控制项目(RIC)在SFAE成功启动。

0910财年开始,RIC项目在西门子全球全面开展。该项目能支持管理层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系统并检测其有效性;能为“可控”声明提供合理的保证,包括保障西门子资产,提供可靠的财务报告及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能不断推动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同时保持其有效性。

一套有效的内部控制制度,应不只局限于单纯的财务控制,而应还着重于业务的其他领域以全面的实现西门子目标 (发布西门子可控声明)。因此,RIC项目的控制要求涵盖了业务领域的所有类别(战略,运营,财务及合规),并确保他们是可控的。政策和控制手册(PCMB)作为指导内部控制的唯一来源,组建了统一和综合的全公司内部控制框架。SFAE 组建了专门的RIC团队来执行该项目,其中包含风险及内部控制专员,风险及内部控制协调员,控制要求联系人及独立审计员。他们负责对所有控制要求进行分析,定义出关键控制点并按照事先定义好的审计方式开展检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