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进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名单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进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名单于近日正式发布。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凭借多年在节能领域的工程经验、丰富的本地化工程师队伍以及专业的工程资质而榜上有名。
         
本次评审工作旨在推进工业领域开展合同能源管理,培育工业领域节能服务企业,促进节能服务产业的发展。工信部组织多名专家在全国范围内对已开展工业节能项目建设为主的节能服务公司进行综合评审,从而使优质节能服务公司获得国家认证,为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进入更快发展阶段再次奠定了重要基础。本次共有全国各省市的五十三家节能服务公司(包括八家上市公司)上榜推荐名单。
 
        基于西门子在节能领域的丰富经验,SFAE通过创新、节能、环保的业务组合,从高效能源生产、可再生能源利用、高效资源配置和高效能源利用等四个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并可以帮助客户大幅降低能耗、节约成本并提高生产力。
 
        SFAE一直活跃在中国的工业市场,并在低压电柜、钢铁冶金、数控机床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2009年,SFAE还荣获了北京市节能项目服务提供商资质证书。SFAE总经理秦政表示:“作为中国工业领域的一员,SFAE将低碳、节能、减排视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可持续发展是中国的未来之路,为市场和客户不断提供节能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西门子和SFAE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国为能源消耗大国,目前单位产品的能耗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近年来,国家能源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初步形成了以煤炭为主体、电力为中心、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全面发展的能源供给格局。“十一五”规划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列为发展目标,新能源与节能行业面临国家大力扶持发展的历史机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认识到能源问题的严重性,节能产业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
 
更多信息,请查询以下网址:http://www.ad.siemens.com.cn/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早在1872年,西门子公司即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由此成为最早与中国进行合作的跨国企业先驱。一百多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可靠性以及不断加强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约90家运营企业,在61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涵盖了西门子工业、能源和医疗等所有业务领域。西门子遍及中国的业务组织及区域总经理和省级总经理使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43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今天,西门子将其环保业务组合与创新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IA&DT)在中国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世界领先的供应商,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IA&DT)是西门子在华业务的支柱。该集团在制造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领域提供创新、可信赖和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IA&DT在中国拥有9200多名员工、12家运营公司和60多个办事处。集团致力于中国的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在钢铁、机械、冶金、食品、饮料、包装、汽车、化工和能源等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集团拥有一个全国热线系统,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
创建于1993年,是西门子在中国自动化领域投资的第一家运营公司。SFAE是专业的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服务中心,专业的西门子低压电柜产品的制造商以及专业的西门子自动化工程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从创建至今,公司一直本着以客户为先、零距离服务客户的原则,在全国设立了26个办事机构,已经为数控机床、港口机械/起重机、石油钻机、钢铁冶金、汽车制造、生产机械、生产执行系统(MES)、运动控制信息系统(MCIS)、测试台以及水冷驱动等领域的40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成都建立了大容量的备件库,拥有四万五千余件,六千五百多种常用备件可提供优质快捷的专业服务。公司于2006年喜获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排名第93位。2009年的排名更是跃升至第56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