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维思发布Skelta BPM 2011软件

英维思发布Skelta BPM 2011软件

——— Skelta BPM 2011令企业全面协作更加轻松
2011/1/27 11:48:00

  2011年1月27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 发布一款强大的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Skelta™ BPM 2011。


  Skelta是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旗下的品牌,为全球企业提供业务流程管理(BPM)和先进工作流解决方案。其旗舰产品Skelta BPM软件提供一个强大的、相互协作的平台,能够使人员和系统活动顺序实现自动化,从而能够满足特定业务目标的需求。


  作为下一代业务应用平台,Skelta BPM软件通过利用各种强大的功能,诸如可嵌入的、基于web的流程设计器、电子表单设计器、流程监控和优化能力、多承租、多种通信渠道、和与Microsoft® 技术的强大集成能力,令用户能够快速创建具有BPM功能的新应用程序。不仅如此,该软件还能够在线访问运行环境,令SaaS或云版本成为可能,从而减少访问和使用的障碍。


  该全新发布的Skelta BPM软件拥有许多新的生产力方面的提升,包括从基于web的表单中进行协作的能力、能够把先进的BPM功能扩展到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增强型文件管理、可定制的用户友好的业务仪表板和web组件、以及支持自定义控件。


  Skelta BPM软件广泛应用于众多垂直行业中的700多家客户,包括金融机构、政府组织、教育机构、业务流程外包商和其他机构,用来创建水平解决方案,诸如应付账款、文档管理、合规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系统(HRIS)和其它业务流程。


  英维思Skelta董事总经理Sanjay Shah说:“Skelta BPM 2011软件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我们坚信该软件将为全球各地的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企业全面协作平台,同时还能够利用现有系统的优势以实现卓越运营,并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高的BPM投资回报率。我们还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他们提供的富有价值的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发展了这一产品。”


  为了庆祝Skelta BPM 2011软件的发布,著名的BPM独立分析师和业务流程管理及Enterprise2.0方面的专业系统架构师Sandy Kemsley将举行名为“BPM和应用程序组成”的网络研讨会。该网络研讨会将在2011年2月1日(星期二)举行,讲解拥有BPM能力的复合应用程序如何能够确保快速的投资回报率。参会者还将能够免费获得关于该主题的补充白皮书。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和在线注册请访问www.skel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