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针对MCA市场推出新款可携式医疗平板电脑M1040

磐仪科技针对MCA市场推出新款可携式医疗平板电脑M1040

2011/1/27 16:22:00

随着科技发展及医疗技术的进步,全球逐渐迈向高龄化社会,对专业的医疗照护需求与日俱增。为了因应广大医疗市场需求及不同的医疗用途,磐仪科技特别研发一系列医疗电脑产品,其中可携式医疗平板电脑M1040是此系列近期内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其主要应用锁定为移动医疗助手 (Medical Clinical Assistant, MCA)。 
        


        M1040内建1.6 GHz Intel Atom N450处理器及ICH8M芯片组,可支持2G的DDR2 SO-DIMM系统内存。在电源方面除内建一颗锂电池外,另搭配一颗热插拔锂电池,加上Atom N450低功耗的特性可持续操作约3.5小时,无须担心电力不足的问题影响作业。M1040采用10.4吋触控屏幕,可支持电阻式及电磁式数字感应两种触控方式;无缝隙的全平面设计易于清洁消毒,对抗菌防护更有效果。全机仅1.3公斤、2.6公分厚的轻巧外型加上防滑把手设计,方便医护人员携带及操作。

        M1040具备120GB的1.8吋SATA硬盘及32GB的SSD两种储存装置供客户选用,除了基本必备的功能及接口外,并整合多种数据撷取装置如2D条形码扫描仪、智能卡卡片阅读机、RFID读取器及两组CMOS摄影机等;此外也提供多样化的连结方式如蓝芽、高速以太网络、Wi-Fi、3.75G行动上网等,医护人员可随时存取患者就医记录及用药信息,以节省数据调阅时间。 


        
        M1040主要市场设定为医疗应用,因此在设计上须将医疗场所的环境因素及可能发生的意外状况纳入考虑。M1040外部设计可防震、抗摔,并符合IP54防护等级及医规认证EN60601-1、 EN60601-1-2及UL60601-1,适用于对安全及稳定性要求严格的医护环境。除了可携带的特性外,M1040亦可搭配特制底座安装于推车上,可扩大用途如作为行动药车使用。

        M1040完善的设计及功能符合多种医疗应用需求,不但有助医护人员排除人为疏、降低工作量、提升效率,并达到使病患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之最终目标,是医疗院所针对行动医疗应用及临床助手的最佳选择。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关于 ARBOR

        ARBOR 为一嵌入式应用与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透过提供各种符合产业标准尺寸的嵌入式板卡与网络产品,为客户完成无数成功的项目。ARBOR 嵌入式产品可让客户应用在医疗设备、车用计算机、博弈机台、网络通讯与储存、数字监控、工业应用以及 POS 物流控制设备。ARBOR 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人类生活各层次,并符合国际普遍接受的产业标准与严格定义的品质管制流程,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客户。

        ARBOR 是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嵌入式和网络计算机制造企业,通过国际化的标准和明晰的生产程序完成高品质的产品。ARBOR 的产品获得过“台湾精品奖”的称号,也验证了 ARBOR 在嵌入式计算机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同时,ARBOR 也是“英特尔嵌入式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的成员,将向客户提供采用最先进的Intel 嵌入式计算机方案的产品。

        ARBOR 立足中国,放眼全世界,为客户打造便利的数字企业与数字生活,客户所到之处即为 ARBOR 服务涵盖之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