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荣获“中国变频器制造十大著名品牌”“民族品牌企业十强”

四方电气荣获“中国变频器制造十大著名品牌”“民族品牌企业十强”

2011年1月10日,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电气”)收到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经济决策咨询中心联合颁发的“中国变频器制造民族品牌企业十强”、“中国变频器制造十大著名品牌”荣誉证书。肯定了四方电气在自动化领域所作贡献及品牌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简称CMRC)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1992年423号文件批复成立,报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和国家科委备案的归口国家统计局管理的科研事业单位。

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简称中经咨询)是国家统计局1992年424号文件批复成立,报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和国家科学技术部备案的独立的科研机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