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为埃克森美孚安装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

英维思为埃克森美孚安装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

——— 在德克萨斯州博蒙特润滑油厂实施的InFusion ECS统一了现有的系统,助力实现卓越运营
2011/1/28 9:26:00
  2011年1月28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 已经成功地为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润滑油及特种化学品公司实施了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通过英维思和埃克森美孚团队的共同努力,该项目成功安装完成,工厂按期重新完全投产,且没有任何安全事故。


  该InFusion ECS安装在埃克森美孚位于德克萨斯州博蒙特的润滑油工厂,将帮助管理工厂运营设施,控制主要流程和整合现有的SAP企业资源规划、批次处理流程和最终包装和运输系统。通过对英维思开放式的、基于行业标准的ArchestrA®体系框架以及其它先进技术的广泛应用,该ECS将把实时流程自动化原则全面应用于整个制造企业,从而提升生产灵活性和工作流,同时在现有的控制系统中解决生命周期终止的问题。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战略客户副总裁Eric Moorehead说:“埃克森美孚在2004年启动了一项全球现代化计划来实现未来的润滑油工厂,他们选择了英维思作为其首选的生产和集成合作伙伴。在博蒙特安装的InFusion ECS就是该现代化计划的一个继续。InFusion ECS作为‘众多系统中的一个系统’进行运行,把我们的开放式技术与原有的应用程序和第三方解决方案进行全面的整合,从而实时地提升了工厂的运营和绩效。这种独一无二的能力令InFusion ECS在当今市场上独树一帜。”


  作为与埃克森美孚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组成部分,英维思还利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卓越工程中心为埃克森美孚位于博蒙特和路易斯安那州艾伦港的工厂注入最佳实践方法。该方案将帮助埃克森美孚继续提升其控制系统战略和实现其开发未来的润滑油工厂的目标。


  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独一无二的集成架构——英维思ArchestrA技术,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00个许可应用,帮助英维思的全球客户实现了实时的卓越运营。如欲了解更多关于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的信息,请访问http://iom.invensys.com/EN/Pages/InFusion.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