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迪推出:小金井气动滑台

三迪推出:小金井气动滑台

——— 小金井气动滑台
2011/2/16 19:12:56

  三迪自动化公司是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的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气动工业产品。

  小金井推出的气动滑台是将两个气缸和小型的工作台结合为整体的、省空间的、高精度的、高性能的执行元器件,推力增加了2倍,形状为扁平型,最大限度的节省了空间!与此同时,气缸的活塞杆相互发挥导向功能,提高了不旋转精度和位置精度!

 

结构如下图:

气动滑台有如下三种安装方式:

1)工作台固定型

 

              

点击察看原图
由于活塞杆移动,出作为无回转气缸使用外还可在两个顶板上作为滑台式工作台使用!

2)顶端板固定型

    
点击察看原图
将两个顶端板固定,作为滑动式工作台使用,配管可在两个顶端板的任意方向上进行

3)导轨式顶端板固定型

         
在顶端板固定型的工作台下面安装滑动轴承,适用于重负载、长行程!

    三迪自动化携手KOGANEI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咨询,请登陆三迪自动化网站浏览www.sadetec.com或拨打400 6699 418与各地的三迪工程师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